地方 地方焦點

不到一小時警察找回失車 失主又驚又喜

▲台南市警一分局莊敬所副所長邱偉舜及警員吳鎮宇,據報循線在林森路二段攔獲張嫌人贓俱獲。(圖/警方提供)

記者林悅/南市報導

一名許姓民眾將重機車停放在台南市東區東興路20巷24號前,因忙於搬卸貨物疏忽,將鑰匙遺留插在機車鑰匙孔上,被一名張姓竊嫌發現,便順勢發動引擎騎走逃逸,台南市警一分局莊敬所副所長邱偉舜及警員吳鎮宇據報,循線在林森路二段攔獲張嫌人贓俱獲,對於不到一小時,警察即找回失車,令許姓男子又驚又喜。

許姓民眾表示,他搬卸貨物完畢,欲將重機車停放至適當位置時,才驚覺他的重機車竟不翼而飛,並在現場周遭找尋皆無蹤影,故至台南市警一分局莊敬派出所報案。

莊敬所副所長邱偉舜及警員吳鎮宇得知此事,立即展開調查,據彙整所得線索,發現一名可疑男子涉有重嫌,疑似甫於日前犯竊案而遭該所逮捕的竊嫌特徵相符,依可靠線索得知該竊嫌騎乘失竊重機車,經常於東區東寧路與長榮路口附近出沒,員警於該路口附近梭巡後實施埋伏,在東區林森路二段210號前,發現竊嫌騎乘失竊重機車,馬上將其攔下盤查,當場人贓俱獲。

據查,張嫌(19歲、查有竊盜前科)見犯行敗露,無從狡辯,即坦承竊取該部重機車作為代步使用,全案偵訊後依竊盜罪嫌移送法辦。

警方查獲張嫌之際,許姓被害人報案後,尚在派出所內等候訊息,得知他失竊重機車迅速尋獲,感到驚喜萬分,對於警方的專業及高度效率給予最高的肯定與讚許,並非常感謝警方不辭辛勞熱心協助找回失車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