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明是遠雄不送件!柯文哲喊冤:怎麼是我民調一直降

記者陳家祥/台北報導

台北市長柯文哲24日上午赴市議會進行專案報告,針對外界關心的大巨蛋案進度,他表示目前遠雄連第一關的台建中心都還沒送審,更遑論要進到市府進行環評、都更審議;會後出席活動受訪時他無奈表示,「過去一年明明就是遠雄不送件,為什麼是我民調下滑,很冤枉!」

針對大巨蛋案形同毫無進度、市府拿遠雄沒皮條,柯文哲慘遭朝野議員痛批面對遠雄只能「等、等、等、等」,無法做出任何因應;王欣儀更批評,「我們市政府做了什麼通通不用跟議會、跟市民報告嗎?好像我們只有遠雄的問題,市政府都不用做事。」

而民進黨議員顏若芳頻頻追問會不會和遠雄解約?卻得到柯文哲「要看社會氛圍」的答案,讓她痛批,「你是我們選出來的市長,如果今天全部都要民意的話,我們乾脆不要市長,我們通通都用民意去解決所有的市政問題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