專訪/與「白目力量」共事 阮昭雄:柯P其實很進入狀況

▲北市議員阮昭雄接受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訪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,下同)

記者張暐珩/台北報導

民進黨台北市議員阮昭雄20日接受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訪時,暢談與台北市長柯文哲共事心得。他笑說,雖然柯號稱是「白目的力量」,但是他認為,至少柯是位不迴避問題的市長,「面對問題是解決問題的第一步」,有困難就迎戰,是柯與過去幾位市長不一樣的地方。

阮昭雄說,其實今早他才與市長一起出席世大運大量傷病患的兵棋推演,為世大運期間可能發生的意外、防災做模擬準備。他直言,市長是位很進入狀況的人,不迴避事情,勇於面對問題,這樣的性格是最大的特色,也有別於過去傳統政治人物。

不過,阮昭雄也坦言,有時候解決方法是對是錯不曉得,像是大巨蛋的處理上,柯市長就不夠果斷,但至少基本態度很OK,也是柯跟過去幾任市長不一樣的地方。

另外,身為大安、文山區的議員,阮昭雄也指出,當地的基礎建設都到位;不過他特別提到市區內的瑠公圳,是台北唯一一條灌溉溝渠,如果恢復起來一定相當漂亮,悠久的歷史與當地的現代建設做結合,對生活品質與環保議題都有很大助力, 「但是從馬前市長開始,都沒人敢做,因為怕工程設施會影響交通」,是他感到相當可惜的地方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