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米生態系新成員,1,500有找的悅米機械鍵盤登場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下次出滑鼠我也不意外了

記者莊友直/台北報導

小米在近年來業務範圍從手機漸漸擴大至整個生態圈,舉凡電鍋、掃地機器人,甚至自行車都有相關產品,而近期官方也發表旗下首款機械式鍵盤,且值得一提的是,這款鍵盤非屬小米或米家品牌旗下,而是以悅米的品牌名稱發表,目前正於小米募資平台集資中,售價 299 人民幣,折合約台幣 1,417 元,預計 11/29 出貨。

悅米機械式鍵盤白色外型可說頗為簡潔,尺寸 58 x 128 x 31.6 公釐,重 940 公克,採用 Micro USB 連接埠規格,並有鋁合金外殼、 87 個按鍵配置(無數字區)、可調角度的底部支架,以及按壓壽命 5,000 萬次的 TTC 紅軸等規格,也配置鍵線分離式設計,搭配純銅芯的 48 編織線可讓傳輸信號更為準確。

鍵帽部分使用 PC + ABS 雙色印刷,可支援 11 組按鍵同時按壓,雖然沒有電競鍵盤的配置高檔,但也可有效避免衝突現象外,也內建 6500K 色溫、可調 6 段亮度的 LED 背光, 部分功能鍵如 Windows、CapsLock 等更是有著易於辨識的橙色背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