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友「純姐妹生日趴」不讓去 他驚見邀請名單有別的男人

▲女友生日派對不讓參加怎麼辦?(圖/達志影像/示意圖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生日應該和男友一起度過,還是找幾個好姊妹辦趴慶祝呢?有男網友在批踢踢發問,女友生日舉辦派對,強調是姊妹趴,所以拒絕讓他參加,但他發現派對參加者中有男有女,感到相當不安,不知道該不該跟女友攤牌?貼文引發網友正反兩方看法!

男網友在批踢踢「Boy-Girl」版發文表示,和女友在一起3個月,月底剛好是她生日,「她前幾天自己說她和姐妹們有約了一天,要自己聚聚慶祝,我說我想要一起參加但被她一口回絕了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表示,近日發現女友的臉書有開慶生會的活動邀請,受邀者大約10多人且有男有女,「根本就不是姐妹局這麼簡單...」。他透露,看到活動後心裡一直很不安,不知道要不要跟女友攤牌,「我對於自己如此不安也有點害怕,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們是在APP上認識的關係...?」

原PO指出,第一次交女友,擔心是不是綠綠的,會在意也是因為她說是純姐妹局,然後發現原來不只姐妹,所以才特別在意,也苦惱到底要跟女友攤牌,還是裝不知道,讓她開心慶祝生日?

貼文引發網友討論,紛紛留言發表看法「他大概覺得你帶不上檯面吧」、「你覺得會發生像是硬碟裡面演的那些劇情嗎?」、「其實還好吧,自己朋友幫我辦生日我也不太會找男友一起耶」、「片子看多了嗎?各有各的生活圈可以解決很多事情」、「因為正牌男友會到啊」。

網友也指出「你確定你不是小___?」、「有可能是還不熟怕僵掉吧,你還是要給她自己的生活圈」、「還不想讓你深入她朋友圈吧,不一定有鬼」、「說不定那男的真的是她的姐妹淘XD 想藉機討論你的事才不讓你去?大家怎麼都想的這麽壞啦哈哈哈」、「可以攤牌啊,但她一定會覺得你很煩」。

▼女友生日趴不讓去,男友上網求助。(圖/PTT,本文已獲網友同意)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