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喵!朕不是人嗎? 貓貓洗澡看到倒影..眼睛睜大驚呆了

▲在看啥?那麼專心。(圖/翻攝自推特/@LeMU20170507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貓貓的許多行為都讓人感覺「牠一定以為自己是人吧?」那麼,要是主子看到自己的模樣又會有什麼樣的反應呢?日本一名推主的愛貓準備洗澡時,不小心從排水孔看到自己倒影,結果抬起頭來驚訝地睜大眼睛,一臉不可置信的樣子讓網友全笑翻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這...是我嗎?(圖/翻攝自推特/@LeMU20170507)

從推特用戶カオル分享的系列照片中,可以看到貓貓在浴缸中頭低低的,不知道在打量什麼,走近一看,發現牠原來正好奇地盯著排水孔上映照出的倒影,隨後抬起頭來,用睜得大大的圓眼看向鏡頭,彷彿在問「奴才,你給說說,朕什麼時候變成貓了?」

▲麻麻,難道我不是人嗎!(圖/翻攝自推特/@LeMU20170507)

可愛照片配上逗趣的註解一PO上網就累積超過7萬人按喜歡,並有3.8萬個轉推,網友們紛紛幫忙設計對白,「啊!原來這是朕的龍顏啊!」、「原來我是貓喔」、「我長得真可愛!難怪人類那麼需要我!」

關鍵字: 喵星人喵皇倒影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