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課手機狂響急掛掉 錯過1通「無法回撥」電話讓他淚崩

▲示意圖,與本事件無關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你是不是曾因錯過一通電話,而後悔好久好久...。一名網友在上英文課時,手機突然響了,尷尬的他立刻掛掉然後繼續上課,沒想到原來那一通是媽媽打來,要跟他說奶奶走了的消息。網友們看完紛紛淚喊「加油」,直呼「天啊!我眼眶好熱」。

網友昨日在「Dcard」貼文表示,「就在剛剛錯過了一通電話。英文課...因為等等要考試,所以用google翻譯一下,每個人戰戰兢兢的讀著課文,坐在第一排的我手機突然響起,上面寫著媽媽打來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他接著說道,「我心想我在上課,她又不是不知道,打來鬧喔,而且超丟臉;還是她不小心按到,或是叫我等等回家吃飯,但這些下課後再回撥就好了,所以我就立馬掛掉,結果又一通打來,我很生氣立馬開飛航模式,繼續讀著英文。」

但後來因為原PO需要翻譯,所以打開了網路,接著1通Line訊息立刻跳出來,「阿婆下午2點多走了,下課就回來,注意安全」。看完他再也讀不進任何英文了,「我的雙手顫抖,我告訴自己冷靜,現在在上課,整個世界攪動著,我無法思考,我懊悔沒接到還生氣的掛掉...。」

他回想著和阿嬤之間過往的點滴,阿嬤總是說「阿銘最乖」,「眼淚是鹹的嗎?我怎麼覺得好甜...我要擦乾眼淚,妳就要回家了,我怎麼能讓妳看到我哭呢」。網友們對此紛紛回道,「我也好想念我的阿嬤喔,可是也見不到了」、「好催淚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