輕颱莎莉佳將形成 氣象局:可能與東北風產生共伴效應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第21號颱風莎莉佳可能在今(13)日形成,外圍雲系將於下周一(17日)影響台灣,甚至與東北風產生共伴效應,帶來豪雨。氣象局針對北北基宜發布豪雨特報

▲莎莉佳到時可能與東北風產生共伴效應。(圖/中央氣象局/下同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目前位於菲律賓東方海面的熱帶性低氣壓,今日可能形成輕颱莎莉佳,周日就會到呂宋島附近,下周一其外圍雲系將影響台灣,儘管直接影響的機率較低,但可能與東北風產生共伴效應,帶來豪雨;氣象局表示,路徑仍有變數,有待觀察。溫度方面,北部約27度、其他地區約29到31度。

除豪雨特報之外,氣象局也發布強風特報,台南以北、東半部(含綠島、蘭嶼)、恆春半島及澎湖、金門、馬祖沿海空曠地區易有8到10級強陣風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