床邊出現條子以為「假的」 摩鐵毒趴男女還想睡

▲睡到一半以為作夢,警破門「床邊」逮4名毒蟲。

社會中心/苗栗報導

4名毒蟲趁國慶連假跑到摩鐵開毒趴,警察掌握線報,凌晨破門逮人,嫌犯睡到一半驚醒,見警察站在床邊還以為在作夢,「是假的」,一度打算繼續睡,當場被員警叫下床上銬,還有人躲進廁所,被員警踹門揪出。

「下來!聽不懂話啊?有穿衣服嗎?趴下啦!搞不懂狀況啊?手抱在頭上,警察你不知道啊?」凌晨4點多,苗栗警方進入這間摩鐵房間,3男1女睡得正熟,突然發現有警察站在床邊,半夢半醒之間還以為在作夢,一度想繼續睡,結果惹惱警方,「全部先上銬!」

另一張床2名嫌犯見狀也驚醒,馬上跑去躲,其中一人躲進廁所並將玻璃門反鎖,警方踹破門逮人,嫌犯上銬後坐在馬桶上,模樣相當狼狽。

警方表示,這4名男女是朋友關係,利用國慶連假出遊,從南到北全台跑透透,到了苗栗投宿摩鐵開毒趴;竹南分局大同所警察陳峻琪表示,「他們有的在睡覺,有的在廁所,陳姓通緝犯馬上衝廁所並將房門反鎖。」

其中陳姓男子是通緝犯,因毒品案被判一年,警方搜出安非他命、海洛因等毒品,並在另一人的背包內找到一把改造手槍和子彈,將4男女依法送辦。(新聞來源:東森新聞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