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男1女連假出遊開房間 苗栗警半夜破門抓人

▲勇警凌晨破門抓通緝,4嫌夢中驚坐起。(圖/記者莊雅婷翻攝,下同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警方在連假首日到竹南地區某汽車旅館內追查陳姓通緝犯,破門進入後發現共有3男1女在內,意外起出改造手槍一把、子彈4顆、海洛英1.26公克、安非他命5.41公克,4嫌疑似在開毒品趴。全案以毒品罪通緝、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及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移送偵辦。

大同派出所警員循線查出陳嫌正和友人投宿在摩鐵,便在凌晨4時50分出擊,破門進入陳姓通緝犯躲藏的房間內,進入房間一看,現場共有3男1女,大聲喝令所有人趴下,而陳嫌一聽到警察上門,立即躲進廁所裡並鎖上玻璃門,員警也隨即衝上前踹破門,順利逮人。

警方調查發現, 房間內3男1女為朋友關係,利用國慶連假出遊,晚上投宿該汽車旅館,但被員警查獲改造手槍一把、子彈4顆、海洛英1.26公克、安非他命5.41公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