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一長假山寨景點出大絕 撞見兵馬俑紅唇+黑眼線

記者戴榕萱/綜合報導

具陸媒新浪網報導,中國迎接十一長假,因為秦陵而為熱門景點的西安,各地旅遊景點竟然為了搶錢潮而出現濫造現像,多數山寨景點魚目混珠,甚至強迫推銷,更讓遊客誤信山寨歷史。不過當地旅遊局卻說:管不了。

▲山寨秦陵地宮裡的彩色版兵馬俑令人哭笑不得
(圖/取自新浪網

中國迎接十一長假催生旅遊財,中國十一長假催生旅遊財,各地景點更是衍生山寨濫造,西安一處更特別製作出山寨秦陵地宮,但裡面的兵馬俑幾乎都是蠟像,由央廣記者喬裝遊客後發現,西安車站外的非法攬客的狀況嚴重,更有一條「東線」的旅遊路線,號稱會經過秦陵地宮、世界八大奇蹟館、鴻門宴遺址、項王營及兵馬俑。但央廣記者卻發現,這名為「世界八大奇蹟館」裡的「兵馬俑」更被畫上紅唇,擁有雙眼皮與眼線,令人啼笑皆非,不過旅遊局卻沒辦法制止這樣的狀況發生。

央廣也向遊客呼籲不要輕信非法的旅遊項目,沒有值回票價不打緊,還學了一身錯誤的歷史觀念那就不好了。

▲鴻門宴中劉邦跟項羽的畫像也有點CG感(圖/取自新浪網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