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妹主播馮提莫甜翻人 直播唱歌有200多萬人關注!

▲馮提莫在《鬥魚TV》魅力排行榜拿下第一。(圖/翻攝自馮提莫微博,下同) 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大陸很夯的直播網站《鬥魚TV》是以直播遊戲為主的分享網站,另外也包括體育、綜藝、娛樂等內容,而最近該網站頻頻被刷上微博熱搜,引起網友們關注。《鬥魚TV》在7月祭出男女魅力值排行,其中第一名的「馮提莫」人氣超高,比第2名多了197.5萬人關注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直播齡2年的馮提莫,在《鬥魚TV》裡專門直播翻唱一些熱門歌曲,甜美外型加上獨特的嗓音,讓她吸引超過241萬用戶追蹤;射手座的她在鏡頭前十分開朗活潑,也常在微博和粉絲互動,而微博上的粉絲數更是超過116萬人。

90後的馮提莫畢業於北京師範大學,喜歡旅遊、音樂和電影;她會在微博曬出旅行照與甜美自拍,貼文常常破萬讚、引來上千網友回應。

另外,從《鬥魚TV》魅力值排行榜可見,男女主播形成明顯差異,女主播傾向唱歌、表演和戶外直播;而男主播直播LOL佔大半數,前20名裡就有5位直播英雄聯盟。

★想看更多美照,點這裡

《鬥魚TV》主播馮提莫
房間號:71017
分區:魚音繞梁
魅力值:337萬
關注:241萬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