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歲成人禮! 大學生情侶「11天環島」讓網友超心動

▲11天環島之旅。(圖/網友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,下同。) 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一名女大生和男友規劃11天環島,來作為18歲的成年禮。她在「Dcard」貼出圖文並茂的介紹文章,其中還包含花費與行程安排,讓網友們看完既心動又羨慕,直呼「感覺好棒喔」。

女大生在貼文表示,「男生們似乎都有個環島夢啊,所以在男友的慫恿之下就衝啦!因為騎長途真的非常累,加上我們都覺得應該要邊走邊玩,所以最後決定走山線,不過因為是第一次環島,走的景點很大眾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他們規劃了11天10夜的旅程,住宿方面抓每天500元,省下來的部分就挪到其他天,除了池上和台南的民宿,剩下的皆有附早餐;至於吃的部分情侶倆完全沒有省,想吃什麼就會去買

網友們對此紛紛回應,「覺得超幸福,超棒的成年禮!」、「讚唷!明年退伍也要去環島」;也有人好奇問道,「行李載的下嗎」,引來原PO解答,「我們是帶4天的衣服然後換洗,衣服都裝在後背包放車廂」。

★11天10夜環島之旅
日期:8/8~8/18
住宿:4940元/人
花費:4519元/人(包括吃、門票⋯)
油費:962元

DAY1 新竹-虎尾
DAY2 虎尾-台南
四草➡️國聖燈塔(極西點)➡️七股鹽山➡️check in(福憩背包客棧)➡️太陽牌冰城➡️正興街小吃
DAY3 台南
神農街➡️林百貨➡️藍曬圖➡️武聖夜市
DAY4 台南-墾丁
阿堂鹹粥➡️駁二➡️南灣➡️墾丁大街➡️慢生活民宿
DAY5 墾丁-台東
最南端➡️多良車站➡️正氣路夜市➡️狗窩民宿
DAY6 台東-池上
鹿野高台➡️吉本肉圓➡️福原豆腐店➡️伯朗大道➡️甘盛堂(休業)➡️鋤禾日好(住宿)

DAY7 池上-花蓮
六十石山➡️北回歸線➡️瑞穗牧場➡️東大門夜市➡️奶奶家DAY8 花蓮
壽豐早餐店➡️白鮑溪➡️七星潭➡️木槿軒韓式料理➡️奶奶家
DAY9 花蓮-宜蘭
和壽司➡️川湯溫泉會館➡️羅東夜市➡️圓舞曲民宿
DAY10 宜蘭-九份
傳統藝術中心➡️三貂角(極東點)➡️九份老街➡️月河民宿
DAY11 九份-新竹
黃金瀑布➡️富貴角(極北點)➡️回家啦

★詳細內容介紹,請點原文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