律師訂890元披薩外送等18個月 店家拖退款反賠2.8萬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一份外送披薩竟然「等」了18個月!澳洲一名30多歲的律師德里斯科爾先前花了37.5澳元(約890台幣),向當地的達美樂訂購披薩,等了1個小時遲遲沒有見到外送員,後來店家道歉並聲稱全額退款,他等了1年沒收到半毛錢,因此決定提告。當地法院判業者需賠償1203.27澳元(約2.8萬台幣)。

▲德里斯科爾叫了一份披薩外送卻「苦等」18個月。(圖/翻攝自澳洲《7 News》

綜合澳洲媒體報導,30多歲的德里斯科爾(Tim Driscoll)是名律師,同時也是當地披薩店達美樂的投資者,去年4月他花了37.5澳元向店家訂購3個披薩、2瓶可樂以及2個大蒜麵包,打算在家和朋友一起度過一個愉快的派對。

然而,德里斯科爾等了1個小時都沒見到外送員,打電話詢問店家才道歉表示,因為訂單太多無法處理,同時還承諾會全額退費。

▲披薩業者遲遲未退回德里斯科爾37.5澳元,挨告反而要賠1203.27澳元。(示意圖/達志)

誇張的是,德里斯科爾足足等了1年都沒收到退款,期間他頻頻向達美樂的董事會反應,卻始終沒有結果,於是氣得向法院提告,最後獲得1203.27澳元的賠償,他事後受訪時表示,「在等待的1年中,對方總是說會儘快給我,頻頻拖延,逼得我選擇採取極端的方法,那就是『咱們法院見』。」

對此,澳洲達美樂公司表示,讓顧客如此失望他們感到很抱歉,雖然事後有送上免費的披薩兌換券,但顯然當時他們應該做得更多,現在只能盡力彌補德里斯科爾。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