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慶日天文館鉅獻《阿凡達》等級拍攝特效感受史前地貌

記者戴榕萱/台北報導

天文館為國慶假期推出立體劇場鉅片「與恐龍冒險」,影片改編自英國BBC受歡迎的電視影集《與恐龍共舞》,讓大朋友小朋友都可以感受史前地貌與恐龍群。

▲國慶日天文館立體劇場鉅獻《與恐龍冒險》(圖/台北天文館提供)

喜愛史前故事與恐龍的粉絲們,台北天文館邀您一起觀賞不容錯過的立體劇場,時間於國慶假期10月10日當天起,觀賞到由人氣影集《與恐龍共舞》改編而成的《與恐龍冒險》,堪稱與《阿凡達》等級的特效,讓民眾沉浸在超逼真的視覺感受中,《與恐龍冒險》製作團隊遠赴阿拉斯加與紐西蘭實地取景,故事劇情緊湊、感動人心。最重要的是還能體驗到恐龍大遷徙的壯觀場景,恐龍迷們千萬不要錯過國慶假日中難得的立體劇場。

※詳情請上天文館網站 或洽詢天文館視聽組電話:(02)2831-4551轉604。
※地址:臺北市士林區基河路363號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