加價就穿面積超小比基尼 日男要求按摩女員工賣春遭逮

▲「奈米比基尼」能遮的範圍非常小。(圖/翻攝自朝日新聞,下同。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日本大阪一名35歲的男子前田健經營「エイティーン」按摩店,但他卻讓女員工穿著超小件「奈米比基尼」接客,還讓18歲的女性員工提供性服務,因此遭到警方逮捕。

據《朝日新聞》,「エイティーン」號稱是世界首家引進奈米比基尼的店,不過自稱按摩店只是偽裝,實際上就是提供性服務,而顧客除了支付1小時9000日圓、約新台幣3000元的基本費用外,也可以加購「奈米比基尼」,讓前來按摩的女員工穿上只能遮住極小面積的泳裝。

前田涉嫌在禁止地區內,讓18歲的女性員工與20多歲的男性顧客上床,藉以獲取不法所得,因此遭到警方逮捕,不過他也在第一時間否認犯行,稱都是女員工自願的行為,跟他沒有關係,他經營的只是普通的按摩店而已。

▼按摩女會穿學生制服與水手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