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戴「賭神眼鏡」詐賭 好友迷迷糊糊一晚35萬就飛走

▲朋友買透視隱形眼鏡設賭局,他迷迷糊糊輸錢。(圖/翻紹自雲南網,下同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雲南賓川警方查獲了一起賭博詐騙案,一名袁姓男子使用一套魔術撲克和透視隱形眼鏡,騙取參賭的馮姓好友1萬多元(約新台幣5萬元),還簽下6萬餘元(約新台幣30萬元)的賭債欠條。日前,4名犯罪嫌疑人因涉嫌詐騙罪被警方刑事拘留。

據《雲南網》報導指出,馮男到賓川縣公安局金牛派出所報案,指稱在金牛鎮被幾個外地人在酒裡下了藥,迷迷糊糊的就給了他們一萬多元錢,還簽了一張6萬多的賭債欠條。

警方調查發現,李嫌夥同其他3人經過精心策劃,由袁嫌把做農藥生意的好友馮男通過微信的方式騙到賓川縣城,以「開金花」賭博的方式詐騙,賭博過程中,袁男透過透視隱形眼鏡透視馮男的撲克牌點數大小,再透過比手勢的方式通報給他人,保證馮男以外的參賭人員穩贏不輸。

嫌犯使用類似電影賭神中曾出現的「液晶顯影眼鏡」,只要先在撲克牌上點特殊藥水做記號,戴上深色眼鏡就能知道牌面。金牛派出所迅速組織警力迅速出擊,在當日凌晨6時30分許在縣城一酒店將正在熟睡中的四名嫌疑人成功抓獲,現場查獲賭博工具撲克牌30副,透視隱形眼鏡一套及賭資3萬元,全案正進一步調查釐清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