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橘貓婆婆最愛逛街看海 「芳齡20」驚呆網:是美魔女!

▲貓婆婆十分享受海邊時光。(圖/網友Grace Cheng提供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貓咪平均可以活到15歲左右,香港有隻「貓婆婆」在飼主Grace Cheng的細心照顧下,直到現在20歲了都還精神飽滿,平常最喜歡到超市逛街、到海邊看風景。網友們看到牠的生活照後驚呼,「根本凍齡美魔女」、「不說還看不出已經20了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看海吹風好愜意。(圖/網友Grace Cheng提供)

Grace Cheng透露,其實貓婆婆的身體並不是非常健康,因為年紀大了,腎臟和甲狀腺都開始出問題,「體重已經少一半,不過毛多看不出來。」因此每天會用處方飼料加上高齡貓濕糧餵牠吃,天氣和時間許可時,也會帶牠到海邊走走,或到超市逛逛,「無意中發現牠很喜歡逛街,就能走就走啦!」

▲到超市買罐罐。(圖/網友Grace Cheng提供)

照片中,貓婆婆不管待在外出袋或腳踏車置物籃,總是若有所思望向海面,看起來十分享受這樣的時光。網友們看完後紛紛留言說,「靚婆婆」、「 美魔女,凍齡有法」、「照顧得好好」、「幸福婆婆」、「婆婆很青春」、「好高貴又有氣質」。

▼挑哪種比較好呢?(圖/網友Grace Cheng提供)

關鍵字: 喵星人喵皇美魔女貓婆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