扎遍全身!男裸身猛撲「圖釘彈跳床」 痛到放聲嘶吼~

▲國外惡搞團體猛撲「圖釘跳床」,痛到哇哇大叫。(圖/取自youtube/Dudesons,下同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彈跳床在國外相當盛行,不少民眾藉由彈跳床的特性表演特技。日前就有一名男子將圖釘撒在彈跳床上,隨後光著上半身,不顧一切地猛撲上去,痛到哇哇大叫,讓不少網友直呼「瘋了」。

專門拍攝搞怪影片的「Dudesons」團隊,平常都會拍攝一些惡作劇或是特技影片,分享在知名的影片網站上,日前他們又做了一個瘋狂的嘗試,讓不少網友直呼「太瘋狂了!」影片中可見,Dudesons團隊中的一名男子光著身體在彈跳床上跳著;隨後,另外一名成員將五顏六色的圖釘撒在彈跳床上,這讓男子落下時,圖釘完全扎在身上,痛的他哇哇大叫、放聲嘶吼。

可怕的是,該名男子不僅裸身「正面迎戰」,期間更嘗試「背面挑戰」,畫面之驚悚讓攝影者遮住眼睛,一眼都不敢盯著看。影片上傳後引發網友討論,有網友直呼「到底是什麼白癡會做這種挑戰?」;但也有網友認為「這真的太瘋狂、太刺激了!」然而不論如何,畫面中的危險動作請勿隨意模仿

▼部分圖釘插入男子身上。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