舞池鬼怪現形錄! 「珍珠奶茶式」舞步讓妹子都尖叫了

▲「珍珠奶茶舞」shake、shake!(圖/翻攝自YouTube/TGOP 這群人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又到了愉快的週末,有人會和三五好友到夜店跳舞放鬆,但你知道舞池裡會看到哪些「鬼怪」嗎?超紅網路團體「這群人」就推出一支新影片,呈現大家在舞池裡一定遇過的狀況,最後還不藏私分享幾招「驚豔全場」的舞蹈,讓網友全笑翻。

影片整理出各種舞池經典人物,包括從頭到腳摸遍自己的「自摸姐」,狂用8字型扭臀的「臀部姐」,跳舞像打拳一樣的「拳擊哥」,一定要往高處爬的「高台姐」,還有少不了的「狂貼哥」、「油條哥」,以及不知道到底來幹嘛的「吧檯裝酷男子團體」等等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經典狀況則是「找廁所時也不忘記扭動」、「女生比男生嗨」,朋友介紹或剛認識但「完全不來電」的尷尬情境,跳到一半遇到姊妹時「邊聊邊抖」,還有誇張的「跳到吐」、「茫了還硬要跳」、「跳到露點」等等。

影片最後則分享了「這群人」發明的獨家舞步,像是手不知道在亂甩亂晃甚麼的「手搖飲料式」,裡面又細分成「烏龍綠」、「蜂蜜檸檬」及「珍珠奶茶」3種;還有輕巧靈活的「水母飄」、「喪屍走」、「螃蟹步」等等,各具特色又都引人注目。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