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PPAP」混音熊讚 加Dubstep再升音3個半:神似張雨生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最近有兩首很紅的歌曲,分別是世大運「Go Go Bravo」和「PPAP」,網友賴暐哲(Steven Lai)趁著颱風假,將兩首歌Remix在一起,「另外感謝王辭斐(benny Fei)的剪輯,讓畫面超北爛。」

▲「昨晚睡覺前靈機一動,想說這應該可以Match在一起。」(圖/翻攝自LAI's Records/YouTube)

賴暐哲表示,被眾人罵翻天的 Go Go Bravo旋律沒有太大問題,反而是編曲跟製作要改進,這幾天又看到一堆人在模仿PPAP,「昨晚睡覺前靈機一動,想說這應該可以Match在一起。」他除了混音之外,還結合Dubstep元素,「沒想到還挺適合的」,把原曲升3個半音更神似偶像張雨生的聲音,「這是甚麼妖術,只好當作張雨生在唱EDM好了!」

電子舞曲(EDM,Electronic Dance Music)主要在夜店、大型活動及舞蹈相關的娛樂中播放,歌曲大量使用合成器和擊鼓。90年代進入台灣,但是電子舞曲卻與藥物沾上邊,導致形象受損、重挫派對文化發展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