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把洗碗精放冰箱! 他灌2口差點死:大便都那味道

▲用寶特瓶喝水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示意圖/記者黃琬茹攝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瓶瓶罐罐真的不要亂裝亂放!1名網友日前拿出冰箱裡的水瓶,灌了2口後發現裡頭裝的竟然是「洗碗精」,讓他緊急送醫,接連幾天連「大便都是洗碗精的味道」。原來是媽媽裝了1瓶洗碗精卻忘記,以為是水,又冰回冰箱,才釀成大禍。

這名網友在Dcard上寫道,有1天他口很渴,於是打開冰箱拿了1瓶300ml的水,不料大口大口喝下去時,才發現那是洗碗精,讓他當場挖喉嚨催吐,「這時候我的喉嚨感覺快燒起來了,一種正在被侵蝕的感覺,當下我以為我會變啞巴。」後來喝了5公升的水,拉了好幾天的肚子,才好起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他透露在醫院時一直打嗝跟放屁,「大便真的是洗碗精的味道」,連打呼都有吹泡泡。至於洗碗精會出現在冰箱裡的原因,原來是有次媽媽要去探病,裝了1瓶洗碗精想帶去給人,不過到了那裡忘記拿出來,回家後又以為是水,就順手冰起來,害不知情的兒子喝下肚。

網友們看完這離譜的事件紛紛留言表示,「如果那罐是洗廁所的,你媽可能要拜拜問你要燒多少」、「幸好沒事」、「我阿公也做過這種事」、「就像用可樂瓶裝醬油」;但也有人認為喝下去太誇張,「最好打開聞不出來啦」、「會喝錯也不可能超過一兩口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