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鯉魚後翻」閃阻擋! 美橄欖球員騰空360°完美落地

▲史密斯使出「鯉魚後翻」閃避對手。(圖/翻攝自Kimberley Rugby League粉絲專頁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在橄欖球賽中常會看到球員互相撞擊,或是閃躲敵對的畫面,很少看到有人出「妙招」,技巧性地成功突破防線。美國橄欖球員史密斯(Quindan Smith)於24日參加金伯利盃橄欖球聯賽(Kimberly Rugby League),在比賽過程中拿出看家本領,使出「鯉魚後翻」,成功閃避對手的攔截。

影片中可見,當時史密斯從隊友手中接到橄欖球後,便隨即衝刺奔跑,此時敵對一名球員出面迎擊,試圖阻擋繼續進攻,但是早有準備的他隨即「開出大絕」,雙腳一跳使出「鯉魚後翻」,騰空避開了對手的阻擋,靈活的閃避畫面讓人驚艷,引起現場觀眾一片哄動。

金伯利盃橄欖球聯盟把比賽影片上傳至facebook,並寫道「這是我在球場上看過最偉大的事情」。影片PO出至今已累積30多萬觀看次數,引起網友熱烈討論,紛紛回應「可以把這項訓練放進教練計劃嗎?」、「必須學會這項技能」、「時間點要抓準耶~」,但也有人認為史密斯的動作是很危險的。

▼橄欖球員開大絕,騰空避開阻擋。(影/翻攝自Kimberley Rugby League粉絲專頁)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新奇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