信搞笑影片幫iPhone7鑽耳機孔 他呆問:怎麼沒傳出聲音?

▲網友在Iphone7鑽出耳機孔。(圖/翻攝自TechRax youtube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iPhone 7在台灣熱銷中,但許多果粉還是不習慣沒有耳機孔的新設計。國外一名暱稱為TechRax的Youtuber於17日上傳了一部短片,教導果粉們如何使用電鑽,鑽出耳機孔。沒想到惡搞影片卻讓許多果粉信以為真跟著做,失敗後還上網要求指導。讓看戲的網友不禁表示,「我開始擔心人類的未來了」。

TechRax表示,「這支影片是提供給不想花錢買airpods或是不想每次都要插入轉換頭的粉絲們」,並且在影片中使用電鑽,鑽出3.5mm的耳機孔,再將金屬碎屑吹掉,示範將耳機插入完成的耳機孔中,大聲撥放音樂。

沒想到看完影片後,有果粉真的照做,還留言詢問,「為什麼手機偵測不到我的耳機,耳機都沒有聲音」;其它勇者則多數是悲劇結尾,新手機瞬間毀滅,「因為你這白癡影片,我的7700美金報銷了」。看完留言引起許多網友嘲諷,「果粉照做一點都不讓人驚訝,他們都笨到買了iPhone7」、「我嘗試在我的Nokia這麼做,結果電鑽壞了,怎麼辦」、「我鑽了我的Note7,結果我家爆炸了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