噁!小強滿螢幕LINE貼圖勿亂傳 下場肯定封鎖+刪除

記者戴榕萱/台北報導

還記得先前介紹過的《小強運動》LINE貼圖系列嗎?這種喪心病狂的貼圖,確實會讓很多女孩都尖叫,不過令人害怕的還是莫過於這次推出的全螢幕版的《小強運動─爬滿你的螢幕》,這要是傳給心儀的女生,別怪記者沒提醒你下場有可能是「封鎖+刪除」。

讓少女尖叫的兇手,就是這款《小強運動》系列貼圖↓↓↓

最新推出的滿版動圖《小強運動─爬滿你的螢幕》※※※警語:心臟夠強再往下看!

這款售價為100代幣(台幣60元),共有16個滿版動貼圖;但這種可怕程度就連記者截圖時也會起雞皮疙瘩啦!

※※※警語:心臟夠強再往下看!

▲小強總是喜歡躲在暗處,燈一亮就是瞬間移動(圖/取自貼圖小舖)

▲就算用扭蛋梗,我是很難讓人接受啊~(圖/取自貼圖小舖)

▲這兩張榮獲最噁動圖!快吐了(圖/取自貼圖小舖)

買下這組貼圖的人,使用時還是謹慎一點,以免傳給心儀的女生,輕者被咒罵一頓,重者請至月老銀行。就算補傳一張小強愛心動圖也可能是未讀未回了。

▲唯一一張溫馨版(圖/取自貼圖小舖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