梧棲平房大火!屋頂燒塌「雜物滿屋」 獨居翁燒成白骨

台中市梧棲區頂橫街與西建路附近於22日發生一起火警。(圖/翻攝自Google Map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台中市梧棲區西建路一處民宅於22日上午傳出火警。警方接獲民眾報案,指屋內疑似有人受困,經調查為獨居的75歲李姓老翁,但由於房屋老舊,火勢一發不可收拾,加上屋內堆滿雜物,因此一時之間沒有發現老翁身影;直到火勢撲滅後,消防人員全面清查現場,才於下午4時許發現已被燒成白骨的遺體

台中市消防局於22日上午接獲通報,梧棲區一處民宅一樓有黑煙冒出,屋內疑似有1人受困,立刻出動沙鹿、清水分隊,各式消防車輛7輛、救護車1輛、消防人員17人前往現場灌救。由於屋內堆滿雜物,因此消防人員直到火勢撲滅,清理火場後,才發現已被燒成白骨的李翁遺體。

據了解,死者平時從事資源回收,且曾於今年6月間,因偷竊路旁店家的水龍頭遭函送法辦;附近鄰居也表示,他常四處撿東西,有時候還會偷竊,但大家看都沒有追究。警方表示,詳細起火原因仍有待進一步調查,而遺體也將報請檢察官相驗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