索尼五軸防震、IP68防水旗艦Xperia XZ開賣45分鐘完售

記者洪聖壹/台北報導

今年9月份IFA發表的Sony Mobile第21款防水手機Xperia XZ,首度採用神戶鋼鐵材質、擁有五軸防手震,昨天宣布開放預購方案之後,今(20)日中午12:00起開放限量預購,開賣45分鐘即宣告完售。

Xperia XZ的預購活動,加送價值4,000元的「精裝珍藏禮」,雖然沒有說明實際預購份數,不過首波限量預購已於 12:00 開放之後的 45 分鐘內完售。

Sony mobile 台灣表示,已經搶得Xperia XZ先機的消費者,可於10月初手機上市後,至全台Xperia XZ手機販售通路完成購買(含單機購買與系統業者搭配門號兩種皆可,不限購買門市)。再次於2016年10月31號前至官方預購網站,上傳「購買憑證」以及登載「手機IMEI」資訊完成登錄程序,即可獲得「精裝珍藏禮」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