行車互瞄不爽莾男仗人多下車理論 惡男開槍轟胸逃逸

記者孫曜樟/新北報導

潘姓男子日前駕車行經新莊區中港路與中信街口;與林姓男子停等紅綠燈時,雙方互瞄了一眼引發彼此不快,潘下車找林理論,不料,才一走近林嫌立即持槍朝其胸前開了一槍後逃逸,所幸子彈卡在右肩胛骨未傷及性命,新莊警接獲報案在16小時內將林嫌逮捕,訊後依殺人未遂及違反槍砲彈刀管制條例移送法辦。

警方調查,9月16日清晨4時45分許,被害潘姓男子駕車行經新莊中港路與中信街口,適巧與林姓男子(43歲,有毒品、槍砲、竊盜前科)所駕駛車輛併排停等紅綠燈,林男誤以為潘男車上3人有認識,便打開車窗瞄了一眼,而潘男也向林嫌車子瞄一眼並問車上2名友人是否認識,但彼此都不認識。

林姓嫌犯與潘姓被害人因行車互瞄不爽,潘男仗人多下車理論,不料,林嫌即持改造手槍轟胸後逃逸,但最後仍被警在16小時內逮捕。(圖/記者孫曜樟翻攝)

於是潘男認為對方有挑釁意味,仗著自己車上人多勢眾,便尾隨林嫌車子到下個路口時將他攔下,且與一名友人下車上前找林理論,雙方一言不合,林嫌在車內立即拿出改造手槍朝潘胸前開了一槍後往中信街逃逸。警方獲報到場先把潘男送醫,所幸子彈卡在其右肩胛骨未傷及性命。

隨後警方組成專案小組調閱監視器畫面後鎖定林嫌全面追緝,在晚間20時30分於樹林將林嫌逮捕,起出作案改造槍枝1把和擊發彈殼1枚,經調查全案純係行車互看不爽引起,警訊後將林嫌依殺人未遂、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移送法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