吸毒到腦子傻了?毒蟲沒有海洛因 竟吃老鼠藥解癮

▲台南市一名毒品因為沒有海洛因可以吸毒,他竟異想天開地拿老鼠要來解癮。(圖/示意圖,翻拍自通寶網)

社會中心/台南報導

真的是吸毒吸到腦子傻了!台南市一名孫姓街友,年輕就有吸毒記錄被逮,偏偏入獄後還是戒不了毒癮,出獄後因為沒錢買毒品,他竟然異想天開,拿老鼠藥來解癮。結果吃下後覺得噁心腹痛,其他街友見狀連忙報案,孫男被送到醫院洗胃。警方獲報則是前往醫院調查,將釐清他是否持續吸毒,並追查上游的藥頭。

台南市警方表示,59歲的孫男過去有殺人、毒品、組織犯罪等多項前科,遭到判刑後曾在監獄服刑超過16年,今年初才假釋出獄。只是有毒癮的孫男,加上前科累累,讓他找工作頻頻碰壁,只好住在地下道靠朋友接濟維生,還不時借錢請朋友幫忙買毒品解癮。

由於孫男並無工作,身上幾乎沒有錢,因此無法償還債務,友人不滿而刻意不見面。孫男因為無法借錢買毒品,突然回想到在監獄服刑時,曾聽說老鼠藥也有類似像毒品這種飄飄然的感覺,16日深夜用身上僅剩的零錢,到超商買了一包老鼠藥想解癮。不料才剛吞下肚沒多久,突然感到一陣噁心和腹痛,其他街友看到連忙報案打119將他送醫。

所幸經過院方緊急幫他洗位之後,孫男順利撿回一命。事後院方醫護人員問他為何要吃老鼠藥,他回說「想解海洛因的癮!」眾人聽了哭笑不得,並立刻通報警方。員警表示等孫男出院後,會帶回派出所驗尿釐清是否吸毒,並追查上游的藥頭是誰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