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之騎 「費城裸騎自行車」教你愛自己身體

美國一年一度的「費城裸騎自行車」活動,吸引了約3000名熱情男女參加。(圖/翻攝自pennlive.com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一年一度的「費城裸騎自行車」(Philly Naked Bike Ride)活動,上周六熱鬧登場,吸引了約3000名熱情男女參加。

不少人都在半裸或全裸的身上塗滿顏料,有人更一絲不掛上陣。這項活動旨在宣傳環保、節能,愛身體(鼓勵人們正面看待自己的身體)。

今年活動已邁入第8屆。參加裸騎活動的騎士都在費城藝術博物館附近一個公園出發,車程約19公里,穿過市中心獨立紀念堂及里滕豪斯廣場等熱門地點,吸引大批路人行注目禮。

 有些參加活動的騎士為怕被家人或同事認出來,只好戴著面具。有些人僅穿著內衣褲或身體彩繪,還有許多人一絲不掛,只穿著鞋子就上路。

美國一年一度的「費城裸騎自行車」活動,(圖/翻攝自pennlive.com,以下同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