史上最強 iPhone!iPhone 7 Plus 搭載 3GB RAM

記者洪聖壹/台北報導

這項消息相繼來自中國工信部與 Geekbench 跑分結果,進一步確認 iPhone 7 Plus 不但採用了 A10 Fusion 四核心處理器,RAM 也如同先前傳聞,提升到了 3GB。

蘋果公司每年公開 iPhone 的規格表當中,唯一不會交代的,通常都是手機的 RAM,今年的規格表同樣隱藏了 RAM 的相關資訊。而根據 Geekbench 與中國工信部相繼公佈的資訊指出,iPhone 7 Plus 確認是 3GB RAM,但其實因為 iPhone 7 系列尚未上市,Geekbench 提供的數據很可能是跑測試機出來的結果,至於中國工信部,也是有發生過上市時機規格不吻合的狀況,因此這份資訊,民眾還是放在心上就好,待 iPhone 7 系列上市之後,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會進行更進一步的追蹤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