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到管媽親錄生日片! 網興奮喊女神:想南下高雄找她

▲管碧玲親錄影片祝網友生日快樂。(圖/網友Eddie提供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「我是誰?有認出來嗎?」網友Eddie收到民進黨立委管碧玲親自錄的影片,祝福他生日快樂,管碧玲更在影片中大唱生日快樂歌,讓他相當興奮地在臉書上分享這段短片,並稱管碧玲為「女神」,直呼:「我的天啊!我要瘋了!」

短短20秒的影片中,管碧玲開頭就直接喊網友的名字「Eddie」,「我是誰?你有認出來嗎?管媽管碧玲」,接著哼了幾句生日快樂歌,開心地祝福網友生日快樂。網友收到影片後在臉書上分享,引來不少人留言:「哇賽」、「可以當秘書了吧?」、「真的是太讚了」。

對此,網友Eddie指出,這是朋友為了替他慶祝25歲生日,特地去拜託管碧玲錄製的影片,他收到祝福之所以會這麼開心是因為非常喜歡管碧玲的問政風格,平常也都有關注政治新聞,但特別注意管碧玲,「因為她邏輯思緒非常清楚,問政風格犀利,不慍不火的,很喜歡」,關注管碧玲問政已經1年多;此外,他也透露,自己連玩線上遊戲英雄聯盟(LoL)的暱稱都是叫「管碧玲委員」,未來更考慮南下高雄赴服務處與管碧玲見上一面。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