福建土豪婚禮超炫富 見面禮給3000萬還給賓客紅包

▲福建一名土豪結婚,男方直接準備3千萬現金給女方當見面禮。(圖/翻攝自海峽網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大陸真的很多「土豪」,而且到處炫富。最近在福建省一對新人舉辦婚禮,現場除了安排紅橙黃綠藍靛紫7款不同顏色的超跑當迎娶車隊外,男方還直接擺上600萬(約新台幣3000萬)的見面禮在台上,不少人看了直呼「真的是太炫富了」。

根據《海峽都市報》報導,這場婚禮舉辦的地點是在福建省福州市長樂市江田鎮三溪村,根據當地村民表示,男方姓陳,是一名企業家的兒子,在廣東省廣州經營房產和鞋子生意,家境十分優渥。

婚禮現場擺了600萬(約新台幣3000萬)禮金在台上,根據村民的說法,這是男方父母和姐姐、姐夫等較近的親屬湊起來給女方的見面禮而並非禮金。現場一共擺了50幾桌,主要宴請親友和村民外,另外還有不少生意上往來的朋友;而且參加的賓客,每人還分得500元(約新台幣2500元)的紅包。

不少網友得知後,直呼「有錢人就是任性,擺明就是炫富」;另外有網友認為,「婚禮花費這麼驚人,不如省下來做慈善幫助更多的人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