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螢幕、高降噪、模組設計!LG V20發表前夕傳聞總整理

記者洪聖壹/台北報導

LG 在今年 MWC 2016 期間,發表 LG G5 跟 VR 眼鏡、B&O 擴充模組、360相機等 G5 生態系,並且採以模組化設計,讓用戶自行DIY更換這些生態系產品。到了 LG V20,由於背部外觀跟 G5 相近,將採用廣角雙鏡頭,然而最受爭議的,還是是該款究竟會不會延續模組化設計,一切僅能靜待稍晚發表會揭曉,記者進一步整理相關傳聞,提供給讀者參考。

*首款非 Nexus 的 Android 7.0 牛軋糖手機:

LG V20 預計將於稍晚,在美國舊金山亮相,這也是 LG 首度選擇在這地方發表旗艦機,選擇當地最大的原因,相信與 Google 公司合作有關,而 Google 公司日前主動宣布 Android 7.0 上市時,同時也宣布首款搭載該系統的安卓機為 LG V20更進一步說明了兩家公司的合作關係相當密切

相較於 Android 6.0 棉花糖作業系統,Android 7.0 牛軋糖又多了 250 項更新,除了讓手機開啟 Google 服務更快速之外,手機續航力也可望獲得提升,VR 渲染能力也更好,還支援多視窗功能、雙螢幕模式、直播畫中畫模式等多項功能,當然,這些功能也都將率先提供給 LG V20 的用戶。

*外觀與 G5 相似,傳採不一樣的模組化設計:

如同先前報導,LG 這場發表會主題訂為''Play More'',邀請函底下更以''The second story begins'' ,可想而知,LG 將延續 G5 模組化手機的概念,推出 LG V20,然而韓國 CNET 這兩天卻引述一名看過 V20 實機的知情人士指出,G5 採用模組式設計之後手機生產的不良率極高,因此 LG V20 最後就決定將不採用相同的設計。

▲左起 LG V20、LG V10、LG G5。

▲LG V20正面設計與諜照。

▲韓國CNET預告該款手機將採用跟LG G5不同的模組化設計。

▲根據先前渲染圖來看,LG V20手機背部跟 LG G5 極為相似,同樣有雙鏡頭、圓形的指紋辨識,左下角可看到更換模組用的按鈕。

那麼 LG V20 究竟長怎樣呢?從近期傳聞來看,LG V20 機背長得跟 LG G5 很像,但是整體看起來時尚多了!該款手機正面依然延續 LG V10 的雙前鏡頭設計,背部則是延續 LG G5 的雙主鏡頭設計,如果沒意外,它,將會是全球款有四隻眼睛的手機,這個設計將讓該款手機輕鬆拍出前後鏡頭都是超級廣角的照片,而 LG 官方於先前釋出的主鏡頭拍攝成果,或許可以提前嚐鮮一下。

▲▼LG V20 官方釋出的實機拍攝照片。(圖/取自 LG mobile)

*雙前後鏡頭、音訊模組是重點?

據傳言,LG V20 型號為 LG-H910,預計配備 5.7 吋 QHD(2,560 x 1,440)解析度螢幕,預計搭載高通Snapdragon 820處理器,記憶體 4GB,32/64GB ROM,支援最高 256GB microSD 卡擴充,主鏡頭從前代的1,600 萬像素增加至 2,000 萬像素,而自拍鏡頭亦提升至 800 萬像素。電量則由上一代的 3,000 mAh 提升到 4,000 mAh,並會採用跟 LG G5 一樣 USB-C 傳輸,搭載 Android 7.0 Nougat 作業系統。

LG V20 除了舊金山之外,在首爾也專為韓國媒體辦一場記者會,其邀請函就是一個麥克風,相信跟「聲音」有關,外傳 LG V20 將首度採用 ES9218 四通道DAC元件,藉此讓音訊傳輸到耳機上之後,音頻並不會失真,而且修復躁點的能力也是地表手機最強,而這也是首次有手機採用這個音頻模組,至於 LG 要怎麼介紹它,讓我們拭目以待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