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23歲女遊泰國被導遊非禮 失足墜45公尺高崖半身癱瘓

▲救難人員在隔天早上找到她。(圖/翻攝自Bangkok Post) 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23歲的美國女遊客加維歐絲(Hannah Michel Gavios)日前到泰國遊玩,因遭導遊非禮飽受驚嚇,在逃脫時不慎墜下懸崖,所幸隔日獲救緊急送往醫院,不過下半身可能癱瘓。

據《Bangkok Post》報導,加維歐絲雇請28歲的萊因旺(Apai Raingworn)當嚮導,不過對方並沒有導遊執照。在前往另一個景點的山中路途中,萊因旺突然對加維歐絲伸出魔爪,害她失足滾落崖下45公尺處、身受重傷

警方指出,加維歐絲墜崖後萊因旺還不放過她,竟爬下去企圖再次猥褻;而加維歐絲雖然受重傷,但仍死命咬對方耳朵反擊。另外,萊因旺逃跑後報警,稱有遊客墜崖需要救援

加維歐絲隔日早上才被找到,全身多處傷痕,下背部受到嚴重傷害、神經受損。警方已通知美國大使館,她在紐約的父親已趕往當地醫院;嫌犯萊因旺則已坦承犯行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