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建銘向總統祝60大壽 蔡英文回:生日過了,我過農曆

▲民進黨發言人阮昭雄。(圖/記者陶本和攝)

記者陶本和/台北報導

總統蔡英文31日是上任總統以來的第一個生日,台中市長林佳龍在臉書發文慶賀;另外,民進黨發言人阮昭雄在民進黨中常會後轉述時表示,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有祝福生日,總統則回,生日已經過了,她過農曆生日。

適逢總統蔡英文的60歲大壽,林佳龍在中常會前特地與總統自拍上傳臉書表達慶賀,感謝總統在60歲生日這天,還在為國政操勞,主持民進黨中常會,「我們就在妳的身邊,一起為台灣加油」。

阮昭雄會後轉述則表示,會中沒有人向總統慶賀,但他有聽到柯總召有祝福生日快樂,而總統則回說,自己的生日已經過了,她過的是農曆生日。

▼總統蔡英文今天60大壽,仍在操勞國政。(圖/民進黨直播畫面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