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囓齒鼠」偷渡登機! 法航班機延遲48小時起飛

▲囓齒動物會啃食機上重要電線。(本報資料照/翻攝自librestock.com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法國航空公司一架從馬里首都巴馬科市(Bamako)飛往巴黎的班機27日停飛,原因是飛機上出現一隻老鼠。囓齒類動物會啃食飛機上的重要電線,對飛行構成重大危險。

據《Gulf News》報導,航空公司發言人克里斯夫波米耶(Christophe Paumier)表示,機組人員花了好幾個小時,才把這隻不被歡迎的「乘客」驅逐,為了趕走這隻「偷渡客」,他們已經達到避免過勞的最長工作時間。該航班延遲48小時,預計於28日晚間復飛。

法國航空公司在一份聲明中表示,「我們對長時間延誤航班引來乘客的不便,感到遺憾,並重申乘客和機組人員的安全是第一要務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