重演5年前同天同地溺斃案…2國中生遭浪捲走上岸成屍體

▲重演5年前同天同地溺斃案…2國中生遭浪捲走不治。(圖/海巡署提供)

社會中心/高雄報導

高雄4名國中三年級的男學生相約25日前往茄萣海邊戲水,沒想到,李姓學生遭海浪捲走,林姓同學見狀馬上跳下水救人,沒想到2人都被大浪捲走。消防人員搜救3個多小時,晚間8時許終於尋獲,但2人已不幸溺斃,送醫宣告不治,5年前的同一天、同地點也曾有學生溺斃,沒想到又傳意外。

消防隊25日下午5時許獲報,茄萣海邊有2名年僅14歲的國中生遭浪捲走,緊急出動6車、2艘橡皮艇12人前往搜救,於晚間8時許陸續尋獲李生、林生,但救上岸時,他們都已經沒有生命跡象,緊急送醫急救,院方宣布急救無效。

▼家屬焦急喊著孩子的名字,沒想到等到2具冰冷遺體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據悉,當時李生疑似先遭浪捲走落水,林生為了救人跳下去,沒想到也失去蹤影。家屬獲知後紛紛趕到場,在岸邊焦急等待,不斷呼喊著孩子的名字,最終卻等到2具冰冷僵硬的遺體。事實上,5年前同天同地點,也曾發生學生溺斃案件,5年後悲劇重演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