摔車「丟包」18歲叛逆熱褲妹 她藏安毒:過世網友送的

▲摔車被友人丟包,叛逆熱褲妹持毒遭警逮。(圖/警方提供/下同)

社會中心/高雄報導

高雄市警察局楠梓分局加昌派出所員警,27日中午巡邏經過大學南路、大學路口時,發現2名年輕女子共乘藍色重機飆速闖紅燈,立即上前攔查,不料駕駛突催油門加速,導致後座女子摔下,丟下同伴獨自逃逸。後座靳姓女子年僅18歲,警方在她的包包內搜出0.55公克安非他命,訊後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送辦。

2名年輕女子共乘重機飆車,甚至連續闖紅燈被警方攔下,沒想到駕駛竟猛催油門,造成後座靳姓女子不慎摔下,「丟包」朋友一個人逃逸。幸好靳女身上僅受輕微擦傷,警方查證身分時,聞到她散發疑似燃燒毒品後的塑膠異味,隨即要求檢查隨身包,果然在菸盒內查獲一小包二級毒品安非他命約重0.55公克。

靳女向警方供稱,安非他命毒品來源是一名不知名網友送的,自己因為好奇而留下,堅稱自己「絕對沒有吸毒」,警方循線查詢女子所稱的網友資料,發現該網友早在今年6月份過世,全案訊後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送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