做慈善領免費貼圖 LINE「愛心捐款」專頁正式上線

記者陳涵茵/綜合報導

行動支付服務《LINE Pay》日前因台南賑災捐款發展出了「愛心捐款」專頁,試營運期間不到兩個月就募得百萬善款,於今(2日)宣布正式上線,首波串連10家社福團體,致力打造最便利的行動捐款管道,更推出《LINE Pay》消費或捐款不限金額贈送《瘋狂邦妮上班我Pay》活動,讓用戶做慈善還可以領免費LINE貼圖。

▲慶愛心捐款專頁啟動,《LINE Pay》推出《瘋狂邦妮上班我Pay》貼圖贈送活動。(圖/截取自LINE)

LINE官方除送校車給偏遠學校、以及屏東彩稻田的稻米義賣等專案外,在重大災害的議題上,協助地方政府以官方帳號發布救災資訊,也於高雄氣爆後捐獻消防車給市府,而今年2016/2/6台南大地震發生,LINE跨國團隊陸續克服捐款介面的設計和手續費吸收等問題,並與台南市政府聯繫,以《LINE Pay》代收的功能設計捐款平台,在11天就募得高達6600萬的善款和超過五萬人次捐款,官方發現行動、小額的付費方式,能讓用戶便於捐款做愛心。

▲以《LINE Pay》代收功能設計慈善捐款平台。(圖/截取自LINE)

官方在試營運期間與兒童福利聯盟、伊甸基金會、家扶基金會、蒲公英希望基金會、勵馨基金會合作,共募得超過100萬的善款,轉換率較傳統掃QR code管道多出5成。《LINE Pay》8/2正式推出「愛心捐款」專頁,首波共與10個社福團體合作,用戶只要使用LINE Pay並綁定信用卡,就能以五個步驟用小額行動捐款的方式將善心捐給社福機構。

點選《LINE》->其他 ->《LINE Pay》-> 愛心捐款。進入社福單位的選單,首波合作的社福單位包括(按第一個字筆畫來排列,請用手機點開):

▲「愛心捐款」專頁首波串連10家社福團體。(圖/截取自LINE)

點選欲捐款的基金會,就會出現所有可捐款計畫的清單。
點選欲捐款計畫,會跳出捐款的詳細資料,包括商品、理念、捐款用途。
在填寫完捐款人基本資料後即選擇付款帳號後,就完成此次捐款。

另外,為慶祝「愛心捐款」專頁正式上線,即日起至2016年9月13日,凡使用《LINE Pay》消費或捐款,不限金額、商家即可獲得台灣版限量貼圖《瘋狂邦妮上班我Pay》,讓邦妮陪你一起做愛心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