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組貼圖免費載!「郎呆看臉就知」可愛法鬥LINE貼圖夯

文/史黛拉

▲今(2日)三款企業LINE貼圖免費送。(圖/截取自LINE)

LINE免費企業貼圖贈送活動,已成為了許多LINE用戶的週二小確幸之一,這週則有《家家X樂樂開趴狂歡趣》、《MIUS貓陪你搞怪一夏》、《86小舖X皮古》三款免費企業貼圖可供下載。

▲《86小舖X皮古》使用效期90天。(圖/截取自LINE)

▲《MIUS貓陪你搞怪一夏》使用效期90天。(圖/截取自LINE)

看準貓狗的寵物高人氣,86小舖與MIUSTAR分別推出了法鬥與花貓的角色貼圖《86小舖X皮古》與《MIUS貓陪你搞怪一夏》,另外為即將到來的鬼月做應景準備,家樂福推出了以「鬼」為主題的貼圖《家家X樂樂開趴狂歡趣》。喜歡的LINE用戶趕快加入好友領免費貼圖吧!

▲《家家X樂樂開趴狂歡趣》使用效期180天。(圖/截取自LINE)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