議事人員送醫後綠營唱生日歌? 徐國勇:為了緩和氣氛

▲立院議事處人員廁所昏倒。(圖/記者陶本和攝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立法院臨時會處理預算案,上千個案件馬拉松式的透過表決的方式進行,27日晚間卻發生議事人員昏倒事件,立法院長蘇嘉全因此宣布暫停,但議場內卻傳出民進黨立委唱生日快樂歌為自家立委慶生,引發爭議;對此,民進黨立委徐國勇一早在臉書回應,表示在當時的氣氛下,純粹為了「緩和」而做的。

立法院進行不斷電的表決,議事人員即便有輪班,卻仍因太累昏倒送醫,會議因此宣布暫停至隔日上午9點再繼續,但會場內卻傳出民進黨在為同黨立委唱歌慶生,顯得非常突兀,因此引起外界批評。

對此,徐國勇一早在臉書澄清,當時議事人員倒下後,兩邊飆罵更是要打起來,於是為了緩和氣氛才唱起生日快樂歌,並表示這「唱歌」純屬「和平冷卻劑」,同時更批評媒體業者明知道理由還曲解的報導。

▲議事人員昏倒後,傳出民進黨現場慶生,徐國勇一早於臉書澄清。(圖/取自徐國勇臉書)

►更多政治影音、報導,請鎖定【ETtoday筋斗雲】粉絲團!

►Live!【ETtoday直播國會現場】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