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德酒吧「裝置」引爆1死11傷 音樂節急疏散2500人

▲德國一間酒吧驚傳爆炸,警方封鎖現場。(圖/翻攝東方IC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外電報導,德國巴伐利亞(Bavaria)一間酒吧發生爆炸,造成至少1人死亡、11人受傷。當地市長賽德爾(Carda Seidel)已經證實,爆炸是經由一個「裝置」引發。

當地時間24日晚間10時半,事發於紐倫堡(Nurember)附近的安斯巴赫市(Ansbach),老城區一間酒吧「Eugen's Weinstube」發生爆炸,警方已封鎖現場調查。德國內政部長說,他是當成恐怖攻擊。

根據報導,正在當地舉辦的一場音樂節緊急取消,並撤離2500人;另有報導指,一名揹背包的男子被拒絕進入音樂節,不久後就發生爆炸,但尚未經當局證實。

★ 版權聲明: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東方IC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