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女 男女焦點

16歲就有日規G奶 童顏偶像把粉絲當哥...闖出一片天!

南港7條蛇/VC15文

世風日下,人心不古!有時你對人家掏心掏肺,人家卻把你當成屎,儼然就是替代品的概念。哀哀,最近疲軟不振,VC15要來介紹一位巨乳正妹,她是HKT48成員田中優香,年僅16歲,卻已擁有日規G罩杯的大胸,瞧她拍寫真奶子都快噴出來,真的是後生可畏啊。

▲田中優香年僅16歲,卻擁有日規G罩杯的大胸。(圖/翻攝日網,以下同)

「檸檬首席寫手」派大星表示,田中優香是HKT48三期生,笑起來眼睛會瞇成線,非常可愛,算是正統派「妹系」偶像;雖然平常表現機會不多,但在和粉絲相見歡的握手會上,她常常展現各種「神應對」,把自己的粉絲當成親哥哥、親姐姐來對待,結果一招奏效,人氣持續且穩定地提升。

▼▼哥快吃飯了,廢話不多說先來看圖~

看完以上圖片,是否有種虛脫的感覺呢?VC15想說的是,即使已是美少女團體成員,裡頭卻也是競爭激烈,因此只要有機會露臉,女孩們絕對不會錯過!畢竟…大家都心知肚明,身處在這麼霸氣的團體中,每位團員都是人中龍鳳,稍稍一不注意,機會就稍縱即逝,所以能露就要盡量露阿!以上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男女熱門新聞

超狂AV神人「特殊系A片」整理!

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

男優武器太大 女優還原「差點被撞死」真相

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?

西斯神人po「三級片經典回顧」

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

嘗試過嗎?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

99%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

必學!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

一次激戰15男 桃乃木香奈M屬性

台灣第一女優是誰?資深老司機揭秘

6張神圖秒懂做愛、打炮的差別

8個做愛姿勢此生必試

神人po天然巨乳歐美AV女優名單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