左搖右晃吸麵條!女孩打瞌睡掉叉子 掙扎吃完秒進夢鄉 

▲小女孩邊打瞌睡邊吃義大利麵。(圖/翻攝自《每日郵報》) 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小孩子平常總是精力旺盛四處玩耍,但到了用餐時間卻累得打瞌睡。北美洲一名小女孩吃義大利麵時,疲倦到眼睛都睜不開了,卻仍「意志堅強」地拒絕去睡覺,手上緊握著紅柄叉子,費勁地撈起麵條往嘴裡塞,還不時搖頭晃腦,一旁的家人都覺得可愛極了,圍著餐桌竊竊私語,不忍心打擾她進入夢鄉。

英國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小女孩應該是剛洗好澡,用藍色髮箍把濕漉漉的金髮束起來,只見她坐在家中的餐桌前,睏得眼睛都快閉上了,但手上卻緊抓著紅柄叉子,費力地翻攪面前的義大利麵。幾次嘗試失敗後,她終於把麵條吸入嘴裡,腦袋不時還左右歪倒。

不久,手裡的叉子掉在盤子上,響亮的聲音把小女孩嚇醒了,她若無其事地繼續吃麵,同時一邊打起瞌睡來。第2次驚醒的時候,她的腦袋差點撞到桌上,藍色的眼睛睜得好大。身旁的母親問她「要不要去睡覺呢?」但小女孩堅定地搖了搖頭,半睡半醒間又往嘴裡扒了一大口麵條。掙扎著把整盤義大利麵吃完後,她終於安心睡著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