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男孩化妝變身美少女 女網友大嘆:別跟姊姊搶男人啊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有些女生常會羨慕一些男生,不但天生麗質,甚至打扮起來,簡直「比女人更想女人」。最近在大陸微博一段影片引發熱烈話題,內容是一名00後(2000年以後)出生的小男孩,在鏡頭前直接化妝。而他出神入化的化妝技術,讓不少女性看了都自嘆不如,還有人留言「小弟弟別來跟姊姊搶男人啊!」

▲大陸一名00後的小男孩秀化妝技術,搖身成為美少女,美到讓姊姊們都大喊:別跟我們搶男人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根據《魯東網》報導,前幾天在微博上出現了一段影片,主角是一名14歲的小男生。他在鏡頭前展現自己的化妝技術,透過直播當時吸引了超過14萬人次瀏覽。

這名小男生透過鏡頭,隨即開始化妝,過程中展現無比自信,無論化妝、戴假髮甚至是換上蕾絲裙,動作都十分的嫻熟,完成後還會擺出不少pose,讓人看了都直說「神乎其技啊!」

更有許多女性網友看完他的化妝技術後,紛紛直呼「小弟弟,別來和姊姊們搶哥哥好嗎?」還有人開玩笑地說「想跟這位小弟弟請教化妝技術了,身為女性看了都自嘆不如啊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