屏東最美風景! 熱心東港阿伯頂豔陽彎腰補坑洞

▲網友拍到熱心阿伯幫忙把馬路坑洞填平。(圖/網友Koy Kobe授權提供,下同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有網友在屏東縣東港鎮拍下這張照片,一名老伯伯騎車到路邊停下,就拿出自備工具把路上坑洞慢慢補平,不讓路過騎士、駕駛因此摔倒,讓親眼看到這一幕的網友,看了很感動,也到爆料公社PO文謝謝阿伯。網友看了紛紛大讚「屏東美麗的風景」、「我只有尊敬」。

這名網友寫道,以前只聽說有些善心人士捐錢在造橋鋪路,但這位阿伯真的很有毅力,自己行動,在屏東那麼大的太陽下,「把馬路缺洞小碎石掃出,自己再把洞補平」,看了很感動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而PO文露出後,引起大批網友紛紛按讚留言表示,「佛心來著的」、「善心阿伯」、「東港NO.1」、「暖暖的」,也有網友認為「設備齊全、做法專業,應該是當地的大家長」。
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