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餐禮儀課3小時1萬4千元 上海爸媽想把小孩變紳士淑女

▲孩子正在學習餐具擺放的技巧。(圖/東方IC,下同。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隨著個人財富的增加以及文化水準的提升,越來越的上海人開始學習西方禮儀,富裕階層的家長也開始想把家中的「小王子」、「小公主」變成「紳士」、「淑女」,不只讓孩子學習如何優雅的接待人,也為將來在社交場合上做準備。不過禮儀課程可不便宜,一堂3小時的課程就要2千8百元人民幣(約1萬4千新台幣元)。

▼母親替孩子披上餐巾。

根據《東方IC》報導,禮儀課上的培訓師大多來自英國,接受過貴族學校的教育,並擁有國際知名公司的工作經驗,不只穿著體面、談吐優雅、外表也非常亮眼。在一堂英式傳統兒童餐桌禮儀的課程上,有許多父母陪同孩子一起上課,精緻的餐點輪番上桌,但孩子們卻不能和平常一樣大快朵頤,必須按照培訓師的指導以「紳士、淑女」的方式用餐。

課程從上午11點進行至下午2點,3個小時要價約1萬4千新台幣元,但是上課的人還是非常多,不只是因為教育機構安排得非常完善,也是因為孩子的父母們有雄厚的財富,有能力為孩子的未來做投資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