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寶靈老師】2016/05/22十二星座日運勢

寶靈魔法學院團隊撰文/寶靈監修

圖/文 靈魔法學院版權所有

牡羊座
聖杯皇后
整體運勢4顆星
愛情運勢2顆星
多點體諒,不要任性,原諒過去的傷痛,別害怕會遇到不可預期的事情,以純淨的心態,朝著夢想能自我成就,讓生命變得豐富多彩。


金牛座
寶劍侍者
整體運勢4顆星
愛情運勢2顆星
按照既定計劃,拿出你的行動力,放下支配別人的態度,用輕鬆的方式,分享人生經驗,會湧入特別的想法與創意,獲得好評。


雙子座
聖杯八
整體運勢5顆星
愛情運勢5顆星
預防懶惰,不要太快做決定和應付了事的心境,能真誠給建案,避免溝通不良的問題,維持初衷,做事做到心坎裡,找回自信,讓自己全方位茁壯。


巨蟹座
女皇
整體運勢3顆星
愛情運勢3顆星
注意別因為懶散而影響生活作息,要有求新求變的行動力,改掉劣根性,創造新體系,讓生活有趣活潑,帶來成就感。


獅子座
寶劍二
整體運勢2顆星
愛情運勢2顆星
生活上避免有逃避面對問題的現象,打開心胸,同理對方的立場冷靜思考,別用毀滅各種關係來吸引注意力,用支持與愛來化解危機。


處女座
寶劍三
整體運勢顆星
愛情運勢顆星
擺脫過往記憶的傷痛而苦惱,善用熱情活潑的特質,柔軟的身段,帶來和諧的合作關係與商機。


天秤座
錢幣一
整體運勢2顆星
愛情運勢2顆星
光想著開發新市場,卻無動作,有些吝嗇付出的心態,能給予肯定與支持團隊,運用兩種不同元素,能創造意想不到的收穫。


天蠍座
聖杯皇后
整體運勢2顆星
愛情運勢2顆星
認真規劃未來藍圖,發揮你的創意,少些評論,專心努力朝自己的興趣去執行,會有嶄新的生活與忠實跟隨你的團隊。

射手座
皇帝
整體運勢顆星
愛情運勢顆星
生活作息有些混亂,像無頭蒼蠅的忙碌,工作給予更多的責任與機會,承擔責任,注意公司條款,避免犯錯,減少心裡壓力,能把事情做到完美。

摩羯座
教皇
整體運勢1顆星
愛情運勢2顆星
財運要注意,投資要評估好注意細節,別天馬行空,需要找專家溝通,穩健理財,避免恐慌不安的情緒。

水瓶座
正義
整體運勢3顆星
愛情運勢4顆星
相信自己能獨立作業能自己打江山,勇於改變,不要為自己找藉口,自律帶來好的機會,注意契約內容細項評估,減少錯誤發生。

雙魚座
錢幣七
整體運勢4顆星
愛情運勢1顆星
進入新的旅程,不要逃避改變,要好好處理自己內在的情緒,去大自然走走,擬定目標,燃起熱情,做詳細的規劃,用開心喜悅的態度去迎接,機會是給準備好的人。
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VenusTarotCafe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