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笑吳思瑤吃蕉噁心 林秉儀老公是新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

▲林秉儀(右)今天在直播空檔出包,引起網友熱烈討論。(圖/翻攝吳思瑤粉絲團、翻攝YouTube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中華民國第14任總統蔡英文20日正式就職,民進黨立委吳思瑤被拍到剝香蕉、並拿出手機自拍的畫面,遭TVBS主播林秉儀直呼「這真的很噁心!」由於麥克風未關,整段聲音全播放出去,引發網友熱議,而林秉儀的老公正是今天才剛上任的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。

TVBS主播林秉儀在直播就職典禮空檔出了包,因為未關掉麥克風,整段批評吳思瑤吃香蕉自拍的聲音,全都播放出去;而TVBS新媒體事業中心稍早表示,林秉儀擁有非常經驗的豐富,當下的對談是她正在與小編及編輯台做多方面溝通,主要想表達的是此畫面不適合播出,完全是以專業角度來看待、並非嘲笑;事發後已立即向對方致歉。對此,吳思瑤也回應,完全不介意,且事後也已經接獲林秉儀的道歉。

林秉儀的老公正是今天剛上任的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,曾任民進黨新聞輿情部主任、民進黨政策會首席副執行長、蔡英文辦公室發言人。黃重諺與林秉儀相戀3年多,自2009年縣市長選舉,2人在澎湖縣因工作而相識,最後在2012年平安夜當天赴新北市永和區戶政事務所,完成結婚登記。

▼林秉儀的老公正是今天剛上任的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